ᓚᘏᗢ

你好(*´▽`)ノノ
可以叫我零度喔

金右激推人 地球激推人
我推的all 爱来自我推੭ ᐕ)੭

头像来源于网络@
感谢互联网!!超级卡哇˶˃ ᵕ ˂˶

【all金】今日份诅咒01

※微原著向

※我流强金

※六神使正派向



“pong——”飞船坠落在地面,从舱门中走出来一位金发少年。


少年穿着翩翩白衣,身侧环绕着金色丝带,头后和颈边的连接起来的纯白的羽毛装饰物犹如为神明加冕的耀眼光环,中长的衣袖上是精美但不繁琐的花纹。


他摇摇晃晃地松开扶着舱门的手,聚焦视线,“欸?是格瑞!”说着便向着银发少年奔去。


“嘿嘿嘿,格瑞,好久不见啦。”金冲进了格瑞的怀中,格瑞和嘉德罗斯还在战斗中,见金来了将武器收好,时间不够于是没推开金。


格瑞无奈地叹了口气,这小子果然还是来了。


“喂,你们还要在我面前抱多久?”一旁的嘉德罗斯脸色有些难看,这两个渣渣居然敢无视自己在这相濡以沫。


金离开格瑞的怀抱,对着面前的嘉德罗斯说道:“你就是那个欺负格瑞的金毛?”


格瑞有种不好的预感,金这个人非常喜欢护短,他不喜欢任何人以无论什么理由去欺压他人,当然敌人除外。


看着渐渐显现的创世神力所带来的白光,嘉德罗斯异常地兴奋——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了,而刚刚还在议论金的路人已然闭上了嘴。


在两人对战开始前,嘉德罗斯突然出声,他带着嘲弄的语气说:“渣渣,你要是在打的时候吓晕可就好玩了。”


金白皙的手臂上浮现出一朵苜蓿花般的图样,瞧见这个图样的格瑞有些心慌。在幼时也出现过这种情况,那时格瑞正是历练的时候,出于担心,就狠下心让金不要跟着他,结果,连续三天金都没有再找过自己。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纠缠金已久的诅咒。


但当格瑞每次想要追根溯源的时候,总能被金利用转移话题躲过去。


【“晕倒”——诅咒生效,被诅咒者:金,诅咒者:嘉德罗斯,诅咒时效:24h】


金很无奈,自己不知道已经被诅咒多少次了,但是这是来到凹凸大赛的第一次诅咒。


他非常想挣扎一番,但还是因为不可抗力而昏睡过去。


看着硬生生倒在自己面前的金,外加听到诅咒提示的嘉德罗斯表情非常精彩。


一旁踩碎了一个裁判球的雷德见此情形欣喜若狂,他连忙跑过来:“老大,你还没出手,这小子怎么就晕了啊?”


看来只有诅咒者与被诅咒者才知晓,嘉德罗斯在心里下了断言。


“难道...”刚刚跑来的雷德顿了顿,“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到真爱就会晕倒的女...不对!男主!!!!”


站在雷德旁边的蒙特祖玛看着冒小花花的他,自觉地往基地的方向逃跑(bushi走去


果不其然,转过头的雷花花雷德看见蒙特祖玛不见了便追向她刚刚离开的方向,“祖玛——等等我啊!!!!”


看着渐渐远去的两人,格瑞与嘉德罗斯望了望地上的金。


少年平缓地呼吸着,睫毛似扇羽般微微颤动,粉红的嘴唇轻轻呓语着什么。


两人一时间有些愣住,好美,就像是,降临人间的神祗。


在暗处观察已久的雷狮,邪魅地笑了一下。


“蹿——”雷狮将地上的金掳走,这下,一直观战的安迷修也坐不住了。直接跟上雷狮:“恶党,休想干如此无耻的抢夺之事!”


格瑞早就按捺不住了,提着烈斩就追了过去。嘉德罗斯边跑边喊:“那个渣渣还欠我一战。”


刚从甜点区出来的凯莉正好看到了这一幕,“金吗?”她暗笑着“真是有趣。”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